祭9

可以约画稿,大头不超过二十,半身不超过三十,全身不超过五十,不会画背景,还在琢磨学习中

极乐夜(6)

“混蛋江澄!!!人家都有喜欢的人了!你还这般不知检点!!”江澄躺在客房的床上 久久不能入睡很快就到了鸡打鸣的时候
“啊!一晚上没睡!!”
“你还知道自己一晚上没睡?!”在江澄旁边守了一夜的极乐夜气急败坏的说到
“江宗主,你醒了吗?”房门这时候被敲响了,蓝曦臣温润的声音飘了进来
“蓝曦臣?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啊”江澄穿上了鞋就去给蓝曦臣开门了
“那个……凭直觉……还有,江宗主,你可不可以先把衣服穿上?”蓝曦臣说话有些结巴
“……都是男人怕什么?”江澄无所谓的回了房间 “毕竟早上湿气重,对了,可否邀江宗主一起用个早膳?”
“你就是不邀请我,我也会去吃的”江澄穿好了衣服挂上清心铃带上紫电配上三毒跟着蓝曦臣一同往外走去,极乐夜就在后面跟着 在他们二人吃饭的时候,蓝家回来了两个人
“师妹!你怎么在云深不知处?”魏无羡表示一回来就看到江澄穿着蓝家的衣服还一脸慈祥的喂兔子有点接受不能
“嗯?你就是魏公子了吧!在下并非江宗主”江晚吟闻声起身施了个礼,又看向魏无羡身边的蓝湛,笑了笑也施了个礼,唤到“蓝二公子”魏无羡和蓝湛回施了个礼便离开了
“蓝二哥哥,真是奇也怪哉,他怎么长得那么像江澄啊?”
“不知”
“蓝二哥哥,你怎么对我也这般冷淡,羡羡有小情绪了!”
“魏婴,没有”
“嗯?没有什么啊?”
“没有冷淡你”
“嘻嘻!蓝二哥哥最好了!!!”
“不知蓝宗主,饭也吃了,茶也喝了,觉也睡了,你也该回去了吧,你们蓝家还有一个江晚吟要照看”莲花坞这边江澄明显的下了逐客令,可蓝曦臣就是不回去
“那个……江宗主……”
“怎么?吞吞吐吐的作甚?”
“你可知……极乐夜?”
“怎么了?你有那玩意儿了?”
“是,应该说早就有了,本来极乐夜在那人出现之时会消失,但是江晚吟出现了,极乐夜还没消失”
“怎么?你怀疑这人不是你要找的江晚吟?那你来找我作甚?”
“希望江宗主可以陪我演一出戏!”
“报酬”
“什么?”
“没有报酬我可不干”
“你答应了?”
“所以报酬是什么?”
“我蓝家必定扶持金宗主稳坐家主之位”
“成交”

评论(28)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