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9

可以约画稿,大头不超过二十,半身不超过三十,全身不超过五十,不会画背景,还在琢磨学习中

【主桑仪】就是赖上你了(2)

“还敢叫我大小姐!!!”金凌作势要打蓝景仪被蓝思追给拦住了
“唉!唉!唉唉唉!金宗主,淡定!淡定!”
“对了!你生辰那天我就不过去了,那天我身体不方便……”金凌指着蓝思追后面的蓝景仪说到
“了……了解!雨露期是吧?!没事儿!”
“那礼物我让家里门生带过去哦!”
“可以可以!到后面再补都行!”
很快就到了蓝景仪的生辰,这一天来的客宾比之前任何一次的清谈会来的客宾都多,因为无论是各世家家主还是后来自立的无名无姓的小家主都想来看看这蓝家最后一个分化的人究竟是天乾还是地坤,若是天乾那便罢了,但若是地坤,率先定下亲,攀上姑苏蓝氏也是美事一桩
“恭喜啊!景仪,生辰快乐!给!送你的!今年你也十八了!”欧阳子真叫手下人拿出一个极其华美的锦盒,蓝景仪拿过锦盒道了声谢
“景仪,生辰快乐!你要的《霸道宗主俏仙督》我给你买来了”
“思追啊……你还真买了……”
“不是你说要这本书的吗?”
“思追,你这情商这辈子都追不上大小姐的……”
“唉?!为什么?!”
“蓝公子,生辰快乐!这是老夫从西域带来的一点点心,都是上等的美味!赠与蓝公子!”
“多谢苏宗主!”
“客气了!唉!想当初你才这么大点,如今都已是翩翩少年郎了!长相是真的俊美!蓝家出美人的传言果然不是假的!”
“苏宗主抬举了!”蓝景仪冲那人抱拳鞠了一躬便让人领他进去了
“蓝公子,在下金政字星琇,我们宗主身体不便,特让我来向您道贺!”蓝景仪一转身便看到了一位长相秀美的男子,身上的金家校服衬的他好像天上陨落的星辰
“金凌都跟我说了,没事,里面请!”
“哦!对了!这是我们宗主亲自做的玉佩,让我捎给您”金政从身上的锦囊里拿出一块做工极其精致的玉佩,上面的流苏衬的这块玉佩更加珍贵,流苏是由蓝色逐 渐到紫色又到白色
“大小姐还会做玉佩?!”蓝景仪表示收到了一万点冲击
“嗯!宗主会的东西还是很多的”金政提起金凌时眼睛里满满的都是喜爱,这眼神让一旁的蓝思追很不舒服
“金公子,还请快快进去吧”蓝思追的脸冷的能吓死人
“思追,你现在真的可以与含光君一拼,怎么?看出来那个金政喜欢大小姐了?”蓝景仪用胳膊肘顶了顶蓝思追
“他那眼神哪里是喜欢?!那露骨的眼神儿,一看就不怀好意!!!他肯定想抢我的阿凌!阿凌那么好,谁都喜欢他!!真是气死了!!”蓝思追此时怨气都可以实体化了
“唉!看到了吧!你不好好抓紧,很可能就被别人抢走了!”
“那要是阿凌不喜欢我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好烦啊!!”
“你要发神经可别在这大门口发啊,坏了蓝家的名声!实在受不了你去金麟台找他呗”这话一出,蓝景仪只看身边的蓝思追立刻御剑朝兰陵赶过去了
“我……我没说让你现在去啊……现在可好,魏前辈和含光君不在云深不知处,宗主和主母又在忙着布置,接客的就我一个了……苦啊!!!下一个是……清河聂氏,来人是现宗主聂怀桑……”蓝景仪敲了敲自己的头,像是想起来什么似得,连忙去找了纸笔,并拿上了蓝思追送的《霸道宗主俏仙督》,为什么?因为在作者署名那里赫然写着“一问三不知”五个大字,蓝景仪拿纸笔当然是为了找作者要签名

评论(11)

热度(3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