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9

可以约画稿,大头不超过二十,半身不超过三十,全身不超过五十,不会画背景,还在琢磨学习中

呃——我还是希望曦澄和曦瑶可以和平相处,但是,这就过分了

磨牙大王:

【挂抄袭】别人给我一张抖音截图[二哈]把我曦澄图给改成了曦瑶,我是不懂抄还能抄对家的同人图改成自己家的cp?这什么骚气的操作啊 放一张别人质疑他抄袭他的回复,抄个还不承认,我劝你知耻啊同学。

不好意思曦瑶tag也走一下,我对xy圈也没什么特别的意思,大家各粉各的cp,我个人是觉得是可以相安无事的。就是想说借tag发布,如果这位同学看见麻烦你删掉,别再做这么丢人的事了。


Ps不要在我这条底下墨迹什么拉郎官配谁更配之类的,看到拉黑删除一条龙。现在我打了两家cp都能看到,谁也别说别人cp不好什么的。作妖的永远都是人在作妖。我挂个抄袭没兴趣看掐架,抄袭那个要是看到了出来把事情给我解决了。

评论

热度(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