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9

可以约画稿,大头不超过二十,半身不超过三十,全身不超过五十,不会画背景,还在琢磨学习中

呃……为什么总发生这些糟心事儿?TM的!2018年有毒吗???

独孤璃幽:

我挂人了!不能忍简直。 @楚云 首先!你说你是曦澄圈,然后你抄我一篇文章《情难断》你压根就是照搬,还TM改我cp名字?哦对,《刚刚好》里面你也摘抄了,你一下就抄我两篇文?了不得了不得,惹不起惹不起。

然后你也说我文笔不好,你TM还抄袭我?脸疼不?哦不对,你怎么会脸疼,其实你根本就是没有脸嘛,对吧,另外我还是那句话,有胆量抄袭改cp名字你就别TM做缩头乌龟!你要是简简单单复制粘贴我还懒的理你,毕竟傻逼年年有今年特别多,你改我cp名,做个人不好吗?非得做畜生。

再说一下ooc的问题,你说你看了《无念》违原著怎么了?标题写明了双璧澄你还看,你是犯贱吗?还是说我强行逼着你看?你爱看看不爱看滚蛋,但是你别做出这种恶心的事情行不行?我乐意拆官配怎么滴,你以为你太平洋警察管的宽,难不成每个人都得根据你的喜好来写文?你以为你谁啊你,搞笑了。不好意思你哪位?

再次说一遍,赶紧给老娘滚出来,硬刚谁怕谁,有本事来啊,没本事就删文麻溜的滚蛋。不敢出来你是心虚了吧?贱人 @楚云

评论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