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祭9

yuechengcheng290.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42篇文章,5469人喜欢

应用截图

祭9

祭9

 

【主桑仪】就是赖上你了

原著向

副cp:追凌,聂瑶,曦澄,宋晓薛,忘羡(当然,不一定全出)

私设景仪是曦澄的孩子但是景仪不知道

阳光洒在树叶上透出的点点光斑让在兰室听课的蓝景仪有点心烦意乱的,因为马上就是他的十八岁诞辰了,这代表着他要主持他人生中第一场清谈会,也意味着他将要分化
“景仪,马上就是你的诞辰了,你有想要的礼物没?”在他旁边安静听课的蓝思追一下课就来了这么一句
“礼物啊……这难道不应该由你来决定送什么吗?”
“可是害怕不和你心,问问比较好,正好魏前辈和含光君都给我发了零用钱,温叔叔也把他的零花钱分给了我一半,我现在比较阔!哼哼,有没有想要的啊?”
“emm……那我要最新期的《霸道宗主俏仙督》!”
“景仪啊,我搞不懂你为什么总喜欢看这些书……我之前翻过一两页,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
“思追,你不觉得里面的爱情故事真的很感人吗?里面的男男主角分离和相爱相杀的戏码真的很虐!”
“等……等等!男男主角?你这看的都是什么画本子……”
“男男怎么了?爱情不分性别!!!男男更好看!!!”
“……好,你淡定点……”
“这本话本子说的是前金宗主和前聂宗主的爱恨情仇,观音庙那一段倒是有一段前金宗主和宗主的剧情。”
“你也不怕主母大人撕了你的话本子!!”
“我们叫叫主母也就算了,你怎么也叫主母~难道不应该是舅舅~”
“阿……阿凌还没答应呢……”蓝思追被蓝景仪这一句弄得羞红了脸
“好啦好啦!走,玩儿去!”蓝景仪推着蓝思追走出了兰室
“景仪,你是不是有事儿要问我?”蓝思追和蓝景仪走了一段后蓝思追发现蓝景仪的脸色很不好
“思……思追,你说我是会分化成天乾还是常仪还是地坤啊……”
“嗯……天乾吧?再不济应该也是常仪,蓝家这辈和上辈还没出过地坤呢,蓝老先生倒是个常仪,全蓝家唯一一个常仪……魏前辈和主母都是地坤,阿凌也是地坤,你可以问问他们”蓝思追如实的把自己的推测给说了出来
“……也是!应该是天乾,那我再问一下……分化成天乾……会不会很痛啊?”
“噗!原来你是在担心这个,安心啦,分化成天乾没什么感觉的。”
“那……那那那那分化成地坤呢?!”
“额……分化出一个生孩子的地方……应该不是很舒服吧……”
“……那我万一分化成地坤……思追,救我!”
“那个,我有阿凌了……”蓝思追推了推蓝景仪
“蓝景仪!马上就是你生辰了,有想要的没?!本宗主送你!”正所谓说曹操曹操到
“你可以让我不分化成地坤不……不能别说话……”
“嘿!本宗主好心送你东西,你倒是不领人情了?”
“求上天不要让我分化成地坤!”
“就这么看不起地坤啊?!我们地坤招你惹你了?”
“大小姐,你分化成地坤是什么感觉啊?”
“嗯……也没什么,就是比较疼……”
“疼……有多疼……”
“就像生孩子一样疼!而且……你附耳过来”金凌突然压低了声音
“会有想被人那啥的感觉,那都得自己忍着!还有……不许叫我大小姐!!!”金凌突然大声说话,吓了蓝景仪一大跳
“大小姐!你干嘛!耳朵要聋了!!!”

祭9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祭9”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