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9

可以约画稿,大头不超过二十,半身不超过三十,全身不超过五十,不会画背景,还在琢磨学习中

分房两年的凄惨真相――蓝宗主啊,您可知江宗主为您用柔嫩肩膀撑起一片天

每天转发一次……😂😂😂

今晨十二――思君可追否。:


据说堪称夫妻模范的江宗主和蓝宗主要离婚了。


修真世家各人对此都表示怀疑。


流传此消息的说书人十二姑娘一拍折扇,表情很是神秘:“我告诉你们,这可是我亲眼所见!”


某日,风和日丽,惠风和畅,温宁婊贝终于向江宗主倾吐了心中的爱意:“江宗主!我喜欢你!”路过的十二姑娘战战兢兢的问:“蓝宗主在哪里?”江宗主很傲娇:“蓝宗主死了,葬礼很盛大。”


温宁:“……的狗。”


众人拍桌狂笑。


然鹅十二姑娘还在窃窃私语:“莫不是谋杀亲夫……”未曾料到江宗主耳力过人,听的一清二楚,更未曾料到江宗主居然回答了:“是的,亲手处决。”


围观的金光瑶顿时震惊:“为何我不知道?”江澄反唇相讥:“你怎会什么都知道?”


十二姑娘继续在下面吐槽:“谋杀亲夫这种是丑事不能太过宣扬……”旁边的金凌揪住蓝思追的袖子,无比自然的接话:“难道这就是家丑不可外扬?”思追摸摸他的头,金凌又无比自然的感慨:“世家公子排名第一的男人,死于自家媳妇的鞭子下。”


金光瑶闻言哈哈大笑:“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说到这里,众人对十二姑娘所言已经是信了大半,纷纷窃窃私语,十二姑娘淡定的喝了一口茶,老神在在总结道:“所以,蓝宗主表面风光无限,实际上正是后院起火,心中焦躁无比啊。”


自此,一轮谣言蜂拥而起。


版本一:蓝宗主某个方面不太行,江宗主欲求不满,要求离婚。


版本二:二人成婚多年,彼此都失去了新鲜感,要求离婚。


版本三:江宗主某方面太强,蓝宗主精尽人亡。


就在听到魏无羡给他复述的版本三时,江澄终于没忍住暴起青筋:“老子和他已经分房两年了!”


可谓说者无意,听者有心,这句话落入人耳,又被有心人解读出各种意义。


十二姑娘敲着折扇:“可谓是有心人难成眷属啊,可怜蓝宗主对江宗主一片深情,却终究是付诸东流……”“哎呀。”有些小姑娘听的不是滋味,而金凌咬着耳朵对蓝思追说道:“其实我更关心分房前一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耳尖的十二姑娘当时就一展折扇,慢悠悠的扇了扇:“这位公子可是问到了关键,以在下拙见,我认为是蓝宗主可能是在某个方面有点过分,大家懂的,就被赶出了房,虽是一片痴心,却再难诉说。”金凌登时问道:“那也不至于分房两年吧?”十二姑娘挥着折扇的手顿时僵住,正在冥思苦想好的说辞时,金凌已经自己回答了自己:“我知道了,一定是怀孕了!”


一语惊醒梦中人,谣言再一轮扶摇迭起。


江宗主怀孕了!


江澄听着魏无羡的复述,无言的捏紧拳头:“就没人质疑过为什么怀孕会怀两年吗?”魏无羡眸中满是笑意,掩饰的端了茶来喝:“问了,不过阿凌说可能是双胞胎,分着生。”江澄一拍桌子:“我就应该去打断他的腿!这么荒谬竟有人相信吗?”


魏无羡眸中笑意更甚:“相信他这个言论的人是不多,不过那个十二小姑娘说江宗主您天赋异凛,不能与普通人相提并论,现在支持她的人很多,人们纷纷议论说世家公子排行第一和第五生出来的孩子果然非同凡响。”


江澄:……你们是魔鬼吗。


魏无羡“啧啧”了两声,感慨道:“现在人们都说你有情有义,为了腹中的孩子和相公竟宁愿忍受别人的指点,这反转的也太妙了。”


江澄:……


正此时,一群人拿着《魔道快报》冲了进来:“这一期的《魔道快报》里有十二姑娘精心为江宗主写的文章,《分房两年的凄惨真相――蓝宗主啊,您可知江宗主为您用柔嫩肩膀撑起一片天》,天啊,这标题简直令人潸然泪下。”立刻有宾客起身冲去:“多少钱一份,我要了!”


江澄无语,扭头就走。


魏无羡跑过去:“师妹你怎么了?”


江澄头也不回:“外面世界太危险,我要回莲花坞。”正在往前走,突然撞到一人,江澄抬眸望去,面容俊朗而和煦的,正是蓝曦臣。只见蓝曦臣唇角含笑:“晚吟,没想到你竟替我和腹中孩子考虑了这么多,是我亏欠你了。”


江澄:……


魏无羡冲过来:“你们俩要干什么?加我一个!”


经过的十二姑娘眸光一闪,露出若有所思的神情。


第二天的《魔道快报》头条赫然是《魏家独子公然出轨江宗主――可怜的人儿啊,你可知有人在苦苦守候?》


江澄、蓝曦臣、蓝忘机、魏无羡无言的放下手中的《魔道快报》,默默的拔剑。


从此以后十二姑娘再也没有说过书了……


――――――――――――――


聊天群里的一个沙雕梗没忍住写了出来


江宗主 @郭祭9奉孝--高举我曦澄大旗


金凌 @斯文败类


十二姑娘是我自己😁


沙雕文看着乐乐就行了


@秋月春风  @崎隐  @肄业

评论(3)

热度(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