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9

可以约画稿,大头不超过二十,半身不超过三十,全身不超过五十,不会画背景,还在琢磨学习中

就是赖上你了(3)

“聂宗主!”蓝景仪捏着纸笔往聂怀桑那里慢慢的走
“景仪啊,生辰快乐!”聂怀桑扇了扇扇子,看着想快步走但是又因为云深不知处禁止急行因而慢步走的蓝景仪不禁有些想笑
“聂宗主,小辈有一事相求”蓝景仪终于走到了聂怀桑跟前,紧张的将纸笔都快捏碎了
“景仪有何事就直说,聂某能帮定然帮”聂怀桑又扇了两下扇子尽力掩饰自己,不让自己笑出来
“聂…聂宗主可否帮小辈签个名…”蓝景仪紧张的都结巴了,聂怀桑笑了笑说:“哦~就这点事儿啊?看你紧张的样子我还以为你要同聂某表白呢~”
“聂…聂宗主说笑了”蓝景仪红着脸将纸笔递出去,但是聂怀桑只拿了笔却没拿纸,蓝景仪抬头看了看聂怀桑,只见那人将自己的折扇打开在扇子上写了聂怀桑三个字,聂怀桑认真的神情让蓝景仪心脏漏了一拍,那人随后拿出一枚银铃,将银铃挂在扇子上,随后将扇子递过去
“给!这铃铛是我送你的礼物,顺便一起给你吧”
“多谢聂宗主!!!”蓝景仪接过纸扇,高兴的欣赏着聂怀桑的字
“客气什么!我也该入座了,再见咯!小景仪”说着又从袖子里拿出一把扇子摇着走了
“这是随身带了几把扇子?!”
而此刻金麟台
“金仙督,小辈前来寻阿凌,望前辈能放晚辈前行”
“蓝公子,据我所知,你是天乾吧……阿凌此时正在雨露期,你前去不太好吧……”金光瑶看着蓝思追坚定的眼神有些左右为难
“呃……放你进去我真的会被江澄给打死的……全金家现在只有地坤,天乾都被发配出去了,七天后回来,你若是被阿凌的信香给引的发了情……”
“…是小辈唐突了”蓝思追做了个揖便离开了
“唉!这傻小子怎么突然要见阿凌了?”金光瑶看蓝思追离开转身把门给关了



“唔!哈啊…”蓝景仪面色潮红的躺在地上,将周围一棵小树苗摇的沙沙作响,被来给树苗浇水的江澄看见了
“景仪!你是地坤?!”
“主…主母,啊嗯…帮……帮帮我,哈哈~”江澄闻言立刻将蓝景仪打横抱起走向寒室
“去!打水来!要一桶热的一桶温的!”江澄一回到寒室便将两个天乾弟子遣出去了
“啊?是!”两名弟子都是一怔随后手忙脚乱的出去了,过了一会儿便打来两桶水
“主母,我们把水放到门口就走了”两名弟子将水放在寒室门口就赶紧跑了
“景仪,景仪,你还好吧?”江澄给蓝景仪处理好以后,让门生将那两盆血水给端出去了,蓝景仪却还是昏迷不醒,嘴里一直喊着爹娘
“景仪,娘在这呢,放心,没事儿了没事儿了……”江澄坐在床边将蓝景仪抱在怀里轻轻地拍着蓝景仪的背,蓝景仪也渐渐睡得安稳了
七天后——
“呦~景仪,你醒了~”这语气一听就知道是谁
“魏前辈?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嗯?前两天回来的”
“什么?那我怎么没见过你?”
“哈哈,你都昏迷七天了!当然没见过!”
“哦…这是哪?”
“寒室”
“嗯?我怎么在宗主房里?”
“啧啧,你是不知道啊,蓝大哥在我们回来之前一直睡的静室,师妹天天寸步不离的照顾你,睡觉的时候也是师妹抱着你睡的!”
“嗯?主母抱着我睡了七天!我的天啊!宗主不会掐死我吧!”

评论(22)

热度(2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