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9

可以约画稿,大头不超过二十,半身不超过三十,全身不超过五十,不会画背景,还在琢磨学习中

就是赖上你了(7)

       “啧啧,还不让人说了,行了行了,我也不和你俩一起夜猎了,我可不想在旁边发光发亮~”

      “你!蓝思追你看他!”金凌脸红的和个柿子一样

     “好啦,阿凌不气啦,景仪也没说错嘛~”蓝思追拉着他的手安抚道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金凌被他这一动作惊到你了半天也说不出一句话来

     “那景仪,我们就走啦,仙子就拜托你了!”蓝思追拉着金凌将牵仙子的绳放到蓝景仪手中就跑了

     “我就随口说说蓝思追你也太不仗义了!!!!我可是个地坤,遇到危险怎么办啊!!!!!”然而,一句话还没说完,蓝思追就带着金凌跑没影儿了,蓝景仪看了看坐在地上的仙子,仙子也抬头看了看他

     “走吧,仙子……我们去夜猎……”蓝景仪一脸的生无可恋

     “汪汪!”仙子叫了两声像是在回答好的!没问题!热血的不禁让蓝景仪怀疑它是一个人

     “那我们去哪里好呢?思追金凌他们肯定去云梦了,兰陵和姑苏我都不想待……到处都是秀恩爱的……”在蓝景仪在清河和夷陵两地徘徊选择的时候,仙子冲着西南方向叫了两声,那个方向是——清河

     “你想去清河啊?嗯……那行吧,聂宗主送我一个银铃,我就帮他们地界处理处理妖邪好了!走吧!出发!”

     “汪汪!”

    “青霜!”

    噌—— 

   青霜出鞘,剑身一阵碧光流转,蓝景仪纵身而上

  “仙子,上来,哥载你!”蓝景仪对着仙子张开怀抱,仙子纵身一跃便被蓝景仪紧紧抱在怀里

   “又长重了?好家伙,都快抱不住了!大小姐都给你吃什么了?”蓝景仪掂了掂仙子的重量边御剑边抱怨

清河——

   “大哥,你去哪?兰陵吗?”聂怀桑摇着羽扇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家大哥

   “嗯,去看看三弟,毕竟,以前我确实挺对不起他”聂明玦摸了摸自己的霸下,又将手垂在一边

   “是吗?那我就不跟着了,大哥你注意安全,别到时候又断颅折肢。”聂怀桑语气很平淡,仿佛只是再说一件很平常的事情

    “怀桑,你现在说话怎么这样?”聂明玦很是不满意聂怀桑对自己的态度

    “我这样说话有什么不好吗?大哥,你不喜欢这样的怀桑吗?呵呵,我也不喜欢……”聂怀桑看着自家大哥,自嘲的笑了笑

    “也是,你赤峰尊多光明正大,怎么会看得上我这种不择手段之人,真是可笑啊,可笑啊!一个光明正大,坦坦荡荡的赤峰尊,养出这么个不择手段的龌龊之徒,这事儿说出去我都嫌丢脸,哈哈哈哈哈哈”聂怀桑越说越激动,眼眶周围红了一圈儿,就是哭不出来,只能放声大笑

     “怀……”聂明玦想说什么,可是话到嘴边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得悻悻说句

     “我没有……”

     “行了大哥,你想去找金光瑶就去找吧,反正会被赶回来,哈哈,想想就想笑,大名鼎鼎的赤峰尊被自己三弟扫地出门!”聂怀桑说完也出去了“大哥,我今天去夜猎,如果今天您被赶回来,饭就先自己吃吧,我晚上就不回来了,如果今天敛芳尊的心情不错,没把你赶回来,那您就在兰陵待着吧,好好温香软玉一把!”

    “不是,你们怎么一个个都针对我?一共就三个弟弟,我都已经不在乎了,金光瑶这样,你也这样,二弟也和你们八九不离十,这是都不把我这个大哥放在眼里了吗?!!”聂明玦想了想自自己莫名其妙复活以来这三个弟弟对自己的态度,当真有些气愤

     “大哥?你死一次还不够还要去送死?那金光瑶就那么好?!行了,我也不想再与大哥争辩了,大哥喜欢怎样就怎样吧,来人,把我的佩刀和钱袋拿过来,今晚我不回来了”聂怀桑唤来了一名家仆,那家仆也手脚麻利,没一会儿就拿过来了,家仆目送走了聂怀桑以后,转头对聂明玦说道

     “前宗主,您也别怪宗主,您死之后,发生了很多事情,宗主也不像从前一样了,宗主这一局布了十三年,没想到那弑兄仇人又回来了,名望还不减当年,自然心中气愤,说话也难免难听了些”这家仆虽然嘴碎,但终归是好心

    再说这聂怀桑,提了刀惦着钱袋大摇大摆的到了集市,妇孺老幼都知这自家宗主的心眼多,都是能避则避,聂怀桑也不看那些路人,径直走向自己最长去的地方——醉花阴

     “今天心情不太好,谁能哄的我开心,赏!”聂怀桑要了两个姑娘,左拥一个右抱一个的,姑娘们使尽浑身解数的讨好聂怀桑,就差没把衣服脱了,事实上也差不多了,不过都被聂怀桑给拦住了,就这样又过了好半天,聂怀桑才起身准备去夜猎

     “行了,我也该走了,这劣质水粉的味道闻多了头晕,今天赏你们一人一盒春芳阁顶级胭脂!明天报我名字自己去领!”聂怀桑大手一挥,送出去整整两百盒胭脂水粉,让这醉花阴的姑娘们高兴了好长时间

    “嘶——仙子,你别乱动啊,我胳膊刚刚被你抓烂了,现在疼着呢!!!你再乱动一会儿抱不住你你摔下去了我可不管,到时候你断了条腿或者丢了条命可别让大小姐来找我赔!”一听这话,仙子果然不动了

     “嘿嘿,这才是乖狗狗嘛!早那么乖不就好了吗?”蓝景仪又加快了速度,停在一条小河边蹲着用手捞了些水清洗仙子抓伤的地方

    “唉,仙子,你先自己玩会儿去,快日落了回这里来,听到没有?”蓝景仪对着仙子命令道

     “汪汪!!!”仙子刚接到命令就撒丫子跑了

    “唉,我先睡会儿,这样晚上才有精神!”说着蓝景仪找了个最近的树底下睡了起来,就这样不知道睡了多久,蓝景仪被一阵狗吠和一通乱舔给折腾醒的,蓝景仪一醒就看见仙子那张庞大的脸

     “仙子,你回来了?这么快就日落了?我睡了多久啊?”蓝景仪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又揉了揉仙子的狗头,突然听见自己正上方有一阵轻笑,抬头一看,一位聂姓宗主站在自己面前摇着折扇看着自己,连忙起身行了个礼

    “聂……聂宗主好!抱歉让聂宗主看到晚辈那么……那么……”蓝景仪那么了半天也没那么出个什么,而聂怀桑偏偏来了句

     “那么什么?”

     “那么丢人的一面……”

    “噗哈哈,我开玩笑的,你可真好玩儿”聂怀桑收了折扇从乾坤袖里拿出了一面手帕去河里沾了些水给蓝景仪擦了擦脸

    “聂……聂宗主……我自己来就好!”蓝景仪感觉自己现在的脸烫的要死

    “噗,就给你擦个脸而已,你脸红什么?难不成……你暗恋我?”

   “聂宗主!晚辈没有!!!”蓝景仪觉得自己快绷不住了,蓝景仪现在很想哭

   “嗳,我就开个玩笑,你这反应也太伤人心了吧……”聂怀桑委屈的跟个孙子一样,随后贱手就一时没控制住,把蓝景仪的抹额给摘了

    “聂宗主你干什么?!!!”蓝景仪快崩溃了,为什么自己睡个觉醒来,抹额就不是自己的了

    “给你擦脸啊,你这抹额太碍事儿了,我手一贱,就给你摘了”聂怀桑依旧委屈的跟个孙子一样

    “聂!聂怀桑!!!我今天就要杀你灭口!!!”蓝景仪彻底绷不住了,现在只想把这摘了自己抹额的“一问三不知”

   “景仪!景仪你冷静!你一定要冷静!你这样可一点都不蓝家人!”聂怀桑看见蓝景仪这幅样子有点儿害怕,毕竟是自己的错,也不好还手啊!

    “这样!景仪!我让你玩儿我的刀,你放过我!”这话对别人来说可能没什么用,但是,谁让他是蓝景仪呢?脑回路和别人不一样啊!

   “这么想想我好像也没亏,那可以,你把刀借我玩儿会儿!”蓝景仪伸手取下聂怀桑背在身后的刀,不知道蓝景仪是碰到哪里了,此刀突然闪出一阵红光,然后就……认主了……

    “聂宗主……你这刀刚刚怎么回事儿啊?这这这这是,显灵了?”蓝景仪一只手就把这把刀给拿起来了

    “诶?好轻啊!这刀那么轻的吗?”

    “景仪,我问你,你是不是分化成了地坤?”

   “是……是啊……”

   “我的天哪,这都什么事儿啊!蓝景仪!你把你自己卖了你知不知道?”

   “啊?”

评论(17)

热度(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