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9

可以约画稿,大头不超过二十,半身不超过三十,全身不超过五十,不会画背景,还在琢磨学习中

就是赖上你了(6)

“那个……宗主,主母,景仪吃好了……”打断自家宗主和主母谈话的蓝景仪是很方的,但是他觉得继续待下去可能自己会崩溃,于是在崩溃和死亡之间他选择了后者

“那景仪你先走吧,金凌今天好像过来了,你和思追去迎接一下”魏无羡似乎看出了蓝景仪的窘迫,便打发他走了

“是。”蓝景仪虽说表面上没什么,但是心里还是很感激魏无羡的

云深不知处门口蓝思追已经接到金凌好一会儿

“不是!我说,蓝景仪你也太慢了吧!我和蓝思追都等你好半天了!”金凌一脸怒气,大吼到

“对不起嘛!谁知道为什么宗主和主母突然要留我吃饭……”蓝景仪委屈的拽了拽临走前江澄给他配上的清心铃的穗子

“你哪来的清心铃?难道是江家哪个爱慕你的天乾给的~”金凌看到蓝景仪配的清心铃的时候愣了一下,随后调侃到

“不是啊,这是主母送我的生辰礼,看!宗主送我的灵剑!”蓝景仪将佩剑青霜拿到他们眼前晃了晃,上面金凌送的玉佩将青霜剑装饰的十分漂亮

“舅舅送你清心铃?不可能吧!你又不是江家人……”金凌表示自己的三观受到了打击,还是剧烈打击

“景仪,你可能不知道,江家清心铃只有江家人才有资格佩戴,否则便是江家人看上谁,便将清心铃送于谁”一直沉默的蓝思追突然发声

“不是……那主母这是什么意思?看上我了?还是要挖我墙角?”蓝景仪表示细思恐极

“景仪,你脑洞也太大了吧……”

“那你说主母为什么要送我清心铃?玩弄我?还有,金凌……为什么魏前辈说主母肚子里怀的是第三胎?”蓝景仪突然正色道

“魏无羡那个嘴巴缝不上的……这事儿也敢乱说……”

“所以这是真的喽?”

“对啊,是真的,我是有一个表弟来着,比我小一岁半,是舅舅和舅夫生的”

“嗯?这信息量略大啊……那那个孩子呢?我怎么都没见过?”

“那个孩子别说你了,我都没见过!一出生就被舅舅送到蓝家了,然后就听说死了。”

“死……死了?”

“嗯,舅舅还给他起了名字,叫蓝沁,可惜了……”

“哦……哦哦……”

“你可别在我舅舅前乱说!这一直是他的心病”金凌警告道

“我怎么会乱说嘛……话说,思追我还没问你,你是怎么知道清心铃的事情的?”
蓝景仪一脸不解的问到
“咳!这你就别问啦!”蓝思追满脸通红的低下头,旁边的金凌也是如此
蓝景仪他再傻,看这情况也心下明了了,一脸的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哦~原来不仅落花有意,这流水,也有情呀~”
“蓝景仪你不许乱说!!!!”

评论(4)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