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9

可以约画稿,大头不超过二十,半身不超过三十,全身不超过五十,不会画背景,还在琢磨学习中

牛逼

今晨十二――何以解忧唯有暴富:

【迟到很久的二宣……】

【双十一桑仪24h活动】

【仪枕怀安】

江海漂沦,侧头倒叹天在水,固是琼钩落星河,来往议阴晴。
    醉后无意,醒后竟微凡事。缘香行,落英释芳华,乔叶独成林,而四季同存。远视仿佛稚童于石机前,复前行,询之曰:“山中何事?”童答其曰“花酿酒,水煎茶。”故惑,曰:“何花亦何水?”童起茶斟酒曰:“松花,春水,一枕槐安兮。”持杯饮尽,曰:“汝何人?”童笑不语,细闻桑扈切切入耳,淡声曰:“怀安之人。”稚童秉灯入云里,尾行其去。
    并行穿云雾,疑问:“怀安为何?”熄灯笑谈:“怀一寸之人,安其一生所愿。”顿而反问:“可怀一寸之人矣?”讪讪答曰:“尚今未逢。”稚童遥指星辰,曰:“寻尔遇。”
    松烟入鼻,再醒于舟上,散发如瀑,以为南柯梦一场,乃起身欲去,而得半玉佩,月映之上,流光皎洁胜玉盘,遂心如银河,笑浮于面。
    夜于市,商贾叫卖,热闹非凡。花枝入怀,驻足而观,抬眸见一男子,手持折扇微风拂,眼尾粲若桃花,明眸善睐,言笑晏晏,腰佩半玉,继而云:“可怀一寸?”答曰:“未曾。”大笑曰:“同尔。”端玉而配曰:“吾愿安汝一生所愿,不知意下如何?”忽忆稚童,其曰“寻尔遇”,未思出语,许之。
    流金飞火,烟花灿目,相倚而望,和光同尘,与时舒卷,余生二人。
    一枕槐安兮,仪枕怀安。

文案是不是特别正经!!!!

阵容是不是特别豪华!!!!

内心是不是特别期待!!!!

好了我赶脚前期宣传做的差不多了【不是】大家大概差不多都看腻了

请大家期待双十一吧!!!!

吃粮吃到撑的一天!!!!

评论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