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9

可以约画稿,大头不超过二十,半身不超过三十,全身不超过五十,不会画背景,还在琢磨学习中

就是赖上你了(5)

“谢谢师妹!!!”
“谢我做什么?太多了我们喝不完罢了”
“好好好~我的好师妹”
“我可不是你的,我是蓝曦臣的!”
“啧啧啧,唉!好想我的蓝二哥哥呀~蓝二哥哥下山买天子笑了,师妹要不要喝~”魏无羡眼神略贱的嬉笑道
“抱歉,无羡,天子笑只能你一个人喝了,晚吟他身子不方便”
“不是吧?!这都第三个了!!!我和蓝二哥哥还一个都没有呢~”魏无羡一脸不可置信
坐在一边的蓝景仪疑惑到:第三个???宗主和主母不就一个江勿黎吗?哪来的第三个?不是第二个吗?唔……可以和思追和大小姐好好八卦一下了!!!嘻嘻!!
“还有,你和蓝湛蓝曦臣的生辰礼呢?”江澄将碗筷放下
“晚吟,我给景仪打造了一把剑,还未取名,第一次做,浪费了好多银子”随后蓝曦臣从乾坤袖中拿出一柄银剑,这把剑花纹清晰,上还有一片片卷云纹,剑柄上还有一小小的九瓣莲,不仔细看是绝对看不出来
“好漂亮!真的要给我吗?”
“拿着吧,给你了,便是你的,你来给它起个名字吧”
“青霜!这把剑叫青霜!好不好听?”
“嗯,好听,不过我觉得青青或者霜……”
“好!就叫青霜!真好听!紫电青霜!正好与师妹你的紫电相配!”魏无羡赶紧打断了江澄
“嘁,青霜就青霜!青青和霜霜多好听!”
.“那你的紫电为啥不叫紫紫或者电电”魏无羡双手摊开
“我也想啊!这不是老祖宗起的名字吗!我改不了啊!”
“……感谢老祖宗!”魏无羡双手合十做祭拜状
“你!哼!”江澄作势要打,但不知想到了什么又收了回来
“算了,本宗主今天心情好,不和你计较!”
“对了!勿黎怎么没跟你来?”
“他?一听说来蓝家就立刻躲起来了,看来上次他来给他造成不小的阴影啊”江澄拂了拂袖子叹气道
“哦?他怎么说的?”
“他说:什么?!又要去叔祖父家?!我不去!!!上次去触犯家规,我就抄了三遍家规,这次还让我去?打死都不去!!!而且叔祖父家的饭,好苦好难吃!!!”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叔父连五岁的小孩儿都不放过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行了,叔父不是对谁都这样吗?唉!他这可怎么办啊……以后过年不会也不来吧……”江澄无奈扶额道
“嗯!有可能!”
“好啦,晚吟,你可别打趣勿黎了,景仪还在这呢,以后让勿黎怎么见人啊?”
“那就不见人了!”
“晚吟你又在说笑了不是,勿黎以后可是要继承莲花坞的”

依旧短小~~

评论(8)

热度(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