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9

可以约画稿,大头不超过二十,半身不超过三十,全身不超过五十,不会画背景,还在琢磨学习中

就是赖上你了4

“景仪师兄!听说你在寒室过了七天六夜,厉害呀!”蓝景仪一到兰室就被团团围住
“咳!都安静了,现在上课”来给他们讲课的是蓝曦臣,蓝曦臣把他们都遣开,让他们回自己座位了,看小辈们都坐好转身对蓝景仪说了句“景仪,你身体还好吧?可以上课吗?”
“没问题的!宗主”
“那你回座位吧,今天我们讲如何分辨死尸与活尸”蓝曦臣开始了他的长篇大论
“师妹,你怎么让景仪在你这待了那么久?还抱着他睡,大哥也没说什么?”
“魏无羡,你还记不记得我一次雨露期怀孕生的孩子,那个孩子被我送到蓝家,过了一个月蓝家说他死了,其实他就是景仪!”江澄显得有些激动
“啊?是景仪?你怎么知道的?”
“他的信香!乍一闻是青草的味道,但是仔细闻来却是九瓣莲的香气,这世间只有江家地坤信香是莲香,像我的莲花香,阿姐的莲藕糯香,金凌的也是莲子即使有金星雪浪的味道掩盖住也一样能闻出来”
“哦~怪不得我闻你和金凌身上的味道有些相近,我还以为是和你亲近久了染上了”魏无羡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
“好了,今天我们就讲到这里,下学了,还有谁有什么问题可以来问”蓝曦臣拿着书环顾了一下四周
“那个,宗主,景仪可以问您些私人问题吗?”蓝景仪举手站了起来
“可以,来寒室吧,正好晚吟说让你和我们一同用膳”
“一……一一一一起用膳?!!!”蓝景仪开始慌了,这!这是要秋后算账啊!!!
“嗯,而且,晚吟说让你以后都跟我们一起用膳,怕你长不高”蓝曦臣笑的如沐春风,然而,这笑在蓝景仪眼里简直就是死神的微笑“晚吟还亲手煲了莲藕排骨汤哦”蓝曦臣一边向前走一边说,丝毫不顾及身后蓝景仪已经千变万化的脸色,走着走着很快就到了寒室,还没进去就听见魏无羡的声音
“呦!大哥回来啦!”
“无羡,你来找晚吟玩儿吗?”
“是啊是啊!怎么景仪也来了?”
“他那里是来找我玩儿,他是听说我做了排骨汤屁颠屁颠过来蹭饭的。”说着将蓝曦臣一把搂过来亲了一下
“今日份的早安吻,今天起来晚了一起来就没见你人”然后就去找蓝景仪了
“景仪,前几日你生辰,这是阿…我送你的生辰礼”江澄拿出一个玉质的盒子递过去,蓝景仪接过盒子打开,里面躺着一块江家的通行玉牌和一枚清心铃
“哇!好漂亮啊!我记得大…金凌也有一个一样的!哎!这是江家的通行玉牌吗?也就是说我以后去莲花坞都不用通报了?”
“不用”
“江家的清心铃!师妹~我也要~”
“滚!没有!赶紧吃饭!”
魏无羡努努嘴坐下,看着江澄一直越过蓝曦臣给蓝景仪夹菜,过了一会儿,江澄突然停下对魏无羡说:“今天的汤煲多了,你走的时候带两碗回去”
“谢谢师妹!!!”
“谢我做什么?太多了我们喝不完罢了”

评论(21)

热度(2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